這件事真的事越想越好笑

阿比叫我一定要把這件事寫下來留作紀念

~*~*~*~*~*~*~*~*~*~*~*~*~*~*

4/19那天早上我離開愛柏園

小溦一如往常哭得非常淒厲

但我還是配合學校老師的做法與小溦道別後就先行離開了

當天去接他回家時他表現得非常正常

但是在洗澡時就哭著跟我說

學校有一位名叫小猴子的同學欺負她  還打她

於是我就問 老師知道嗎?

她還認真的點點頭

 

但是小溦一進學校前  老師就跟我提過學校的小朋友並沒有會打人的

所以我半信半疑的告訴阿比

但我們還是在家庭聯絡簿告知老師這件事情 並請老師調查看看

但原意是我們不是責怪校方

而是我們對小溦說出這件事的真實度是懷疑的

加上她才兩歲多

對事情的描述尚不是像大人一樣清晰

所以今天一早我送小溦到校後  我問園長說

有一位叫小猴子的小朋友嗎

園長想了想說沒有這一號小朋友

但她怕記錯又再跟行政老師問一次

行政老師肯定的說沒有叫小猴子的小朋友

於是我就知道應該是小子溦誤植了小朋友的名字

我開車回家靜靜等候宛靜老師給我的回覆

 

等到下午時分

我就去學校將子溦接回

一時也忘了先看一下聯絡本

就開始幫子溦洗澡

一樣

子溦還是一樣哭著告訴我學校有一位小猴子欺負她

我靜靜的點點頭的告訴她 那你一定很委屈

我先洗完澡後 她在浴室將玩具收拾乾淨

我就先去把熱水裝好準備泡她的牛奶

於是我想起了聯絡本

老師慎重的寫著 學校沒有一位叫小猴子的小朋友喔

不過前一天 因為子溦拿棒子K另一位小朋友 那位小朋友就推她

就這樣

子溦從此就覺得那位小朋友就叫小猴子

我看完聯絡本後回到樓上幫子溦迅速的著裝 泡奶 哄她睡覺

然後告訴她 學校沒有叫小猴子的小朋友的人ㄟ

不過媽咪有問過宛靜老師了 她說是你在學校先打小朋友 小朋友才推你

子溦一邊喝著奶 還一邊驚訝的對我說 是喔 是這樣喔

然後她喝完奶就呼呼大睡了

留下一頭霧水的我

始終想不通為何她叫那位小朋友為小猴子

 

後來等到阿比回到家後

我們邊摺衣服邊告訴了他這件事情

他聽了也是覺得很好笑

突然間我想到了阿比幫他買的有聲掛圖

上頭有各式各樣的動物

而他該不會是上頭有著猴子 而他最近上學前也都一直按著猴子後才去上學

就這樣

小猴子是子溦創造出來的新同學

搞得我們跟學校都人仰馬翻的新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bopandy 的頭像
    bobopandy

    Pin-Jung's Garden

    bobop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