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兩年前就有陸續在吃一種名為活菌的藥品

剛開始我總是吃的有一搭沒一搭的

後來從結婚懷孕後

就開始認真吃這藥了

讓我產生服每天認命的吃的動力是來自於我的公公生病後

加上這藥也日益聲名遠播

一大堆人從花蓮特地包車前來拿藥的盛況

真的是讓我很汗顏

因為我從不認真的吃藥

更何況

它是免費的

 

而至於神藥是如何被發明出來的

這說來也神奇

當初師母得了肝癌

師父當時是個麵包師父

他著急的對神明發願說:只要讓他救好他太太,他願意出來救世

就這樣病情嚴重的師母

果真被師父給救活了

師母被救活後有一度師父當初跟神明發的願

後來神明就一直讓師父在夢中夢到神藥的做法

要師父發誓不得轉賣成藥品

並要出來救眾生

 

為何這藥開始有名了呢?

因為師父這裡拿藥的乳癌病人

有一位的姪子剛好是在花蓮慈濟擔任醫師

有一天這一位醫師發現他姑姑氣色變好了

且不再為疾病所苦

所以就觀心細問

這一問之下就驚為天人

自己就從花蓮一路開車到師父這拿藥

然後自己也開始吃了一段時間

沒想到真的能夠改善體質

爾後

他就把這天大的好消息告訴他的病人

所以就這樣神藥之名就慢慢傳開了

 

等我開始認真吃之後

剛開始

我一直有富貴手的宿疾

且困擾我很多年了

只要我疲勞 或是手碰到一些化工合成的清潔劑

我的手就會這麼一直抓抓抓 抓到天慌地老

抓到手破皮也無悔

認真吃藥後

我的手就像富貴手發作一樣

整隻手好像都快廢了

奇癢無比

沒想到經過一星期後

神奇的事發生了

疹子一顆顆的慢慢蛻去

再經過兩三天後

我的手就完整無暇  好像甚麼事都沒發生過

大家一定會好奇的問

我是怎麼知道他好了呢?

因為自此之後我再也沒有發作過

也再也不會因為碰到較為侵蝕性的清潔劑而感到不舒服的情形

最可怕的是

原本一直不好的肝功能

抽血的檢驗數據也異常的低

連檢驗人員還以為我在跟他們開玩笑說自己肝不好

 

一連串的神奇

讓我不得不乖乖的服藥

當然

如果有朋友詢問我這師父在那邊

我會很樂意告訴你們

但是大家也要乖乖的自己去拿藥

因為師父很龜毛地

不准代人拿藥  不需要包紅包  不需要拿貢品

若真的覺得師父很辛苦

可以拿個青菜給他跟師母晚上吃

有需要的人再跟我索取師父的地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p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